原創qq:1105968552

收到你信息的時候,我正盤腿斜靠在床上沉默,DVD裡單曲循環著清純的《殘酷月光》,我想象著你托腮想我的模樣,突然明白在這個世界裡摸爬帶滾的我的薄情。而你卻不知道,我的淚水,化成瞭禁忌的臺風,隻能在淺水的彼岸登陸,守望一段我再不能參與的你的未來。

題記

“我一直都在流浪,可我不曾見過海洋,我以為的遺忘,原來躺在你手上,我努力微笑堅強,寂寞築成一道圍墻,也敵不過夜裡,最溫柔的月光”,纏綿的歌聲,一遍遍沖擊著我似乎早已麻木的神經,你發信息問我“什麼時候回來?”我按著鍵盤的手指,剎那間仿佛被火燒焦瞭般疼痛,它無所畏懼地蔓延到我的全身,於是,我的整個身心都在顫抖。

說實話,從我在那個地方辭職以後,我就從沒想過再回去,因為太過薄弱的職場經驗讓我的人生充滿著無炮火的硝煙,無論我怎麼收拾都是茫然一片,到最後終將一無所有。

自我回到傢,生活每天平淡得如同一汪死水,激不起任何漣漪,爸媽努力變著花樣做好多好吃的給我,看著我很快地吞噬完他們的戰果,他們的臉上,出現瞭一種叫做幸福的光環,每每吃著吃著,我就會想到你,很想給你打個電話,可不知道為什麼,我們在一起時,話多得如同狂風暴雨,擋都擋不住,然而,在電話裡,一切都隻是風平浪靜,所以我不敢打,我隻能慢慢附上青春揮霍過的時光,忍住眼裡的酸澀,低下頭與淚水周旋。

其實,我自始至終都明白,幸福不會如預期的完美一般周全,而我們,傾其所有還是沒學會告別。

如果我知道我的離開會帶走你的陽光與快樂,我寧願把自己扔在黃昏的渡口,被黑暗淹沒,也不會樂此不疲地接受你給我的美好;如果我知道我的存在帶給你的隻是懷念與傷痛,我不會在漂泊的日子,劫下心底的某個位置,生生讓你住進去;如果我知道我們的結局就是遠在天涯各自為政生活,我不會讓那個城市耀眼的霓虹燈,寫下我們瘋狂陪伴彼此的渴望……如果,一切都能重來,我願用我的面具遮蓋我的善良與純真,還原你最初美好的人生。

有些事,有些人,不是不想忘記,而是忘記太難瞭,我總會想起在你背後,用雙手緊緊環住你的腰的那種安心,總會想起你牽著我的手在街上閑逛的悠閑,總會想起你睡在身邊的熟悉的溫度,總會想起你明知我不習慣吃早點卻老是給我買的倔強……總會想起你給我的一點一滴,而我似乎老是陷在裡面,難以自拔。

我很想寫點樂觀美好的東西給你看,我很想重復一遍你陪我走過的路,我也很想馬上飛回你的身邊,可是,時光就像一顆定時炸彈,我一不小心,它便會無情地把我們倆好不容易建起來的感情炸得粉身碎骨,對不起,我無法做到為瞭你,舍棄我的一切,不離不棄。

我深知自己的冷漠,狠狠地把心事塵封,自以為是認為,這樣就感覺不到傷痛。我隻能用現實抗起的波濤洶湧,去詮釋離開你一個月後的渾渾噩噩,那些你陪我走過的痕跡,雖然算起來隻是短暫的兩個星期,但我們卻把彼此插在心口,即使離開,也不會移動一小點屬於對方的位置。可不管怎樣,我都感謝老天的憐憫,讓我在每去一個陌生的地方,都賜給我至少一個疼我惜我的人,隻不過這樣的補償,讓我在路過的景點,傷瞭再傷。

眼淚很輕,輕得落在我溫暖的掌心卻刺痛瞭我的內心,所以我一直假裝,假裝所有離別的傷痛都不在,假裝所有破碎的誓言都風化,假裝所有蒸熟的淚水都流失,假裝沒有你,我也可以過得很快樂。隻是,穿起一條象征著成熟的短裙,配上一件灰色的短袖褂和一雙略顯穩重的高跟鞋,我卻再也沒心情去研究它的搭配,或許因為你不在我身邊,或許因為我的習慣不曾改變,總之,我面對自己的一切,都顯得無能為力。

我不管時間怎樣去結束這份早已註定的緣分,我都會雲淡風輕,因為我知道,我隻有表現得無所謂,才能讓你心如止水,即使最後,歲月掠奪的,不隻是我們在一起瘋狂過的青春,還有,我們曾答應過給彼此的未來,若真如你所說,我在你心上,不會遠走,那麼,請給我時間,讓我拆毀隔斷我們的距離墻,再度相擁!



月流觴@E@
願隻願,生在金陵
放下是一種原諒


可愛草莓造型毛毯/嬰兒蓋毯/午睡毯/冷氣毯(二色可選)加拿大 The Shrunks 舒朗可 室內幼兒防踢被、防掉落旅行充氣床欣康 Syncon 歐式風格三輪推車
進階版鑰匙式兒童安全防護插座安全蓋加拿大 The Shrunks 舒朗可 戶外幼兒防踢被露營充氣床【買一送一感恩回饋】日本 SANDEXICA 新生兒多功能防溢奶枕 (防吐奶) 孕婦側睡枕二用 ~送定型枕 FA0005
arrow
arrow

    ci4g4k4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