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地青花,低眉泊老,雙弦解曲,清音繞指禪,閑雲卷舒,花自禪意淡淡來;搖荷弄影,散落紅塵皆是禪.----題記。

追念,心事萬重,雲水間,你在畫裡,隻一念,低眉懂得。花落傾城,花事搖曳,一回眸,你卻入瞭夢鄉。夢裡水鄉我深情闊闊,滿含愛情與你羅雀。

你說愛我,你別我千裡之外,我青絲人風寒,相思染身疾,懨懨病癥為瞭你,你無聲無息,自古情事毀梵行,你修行修瞭你自己,那我呢,我依然在輪回的路上想你,愛你。

淚眼迷離,亂紅飛情,滿面東風,梨花在飄雪,惆悵時節葉葉聲聲說別離,那時同唱鷓鴣詞,無語也相歡。這時節,相思入骨,想念深穴,柔軟為君。

低眉深思,雲城花開,你的夢裡皆是禪,我的心裡全是你,你一身袈裟把情思放下,我挽起秀發琉璃珠花,滾珠落淚,心黯暗,淒淒慘慘。

憑借雲彩寄夢幻,落雨染情思,是你的愛你的歌你的影,想你的在空氣裡,迷蒙無止息,那一刻,我丟瞭我自己,你在雲林深處,幽簧管弦灑浪浪,長衫飄逸,梵音裊娜,阿彌陀佛。

我在蹂躪我自己,一時間,情迷意亂,夜寂靜,珍珠簾卷月鏤空,酒味道纖長淚,眉間心上無際想,回避三秋,總是孤獨落寞,穿腸回味。

雲水長情,山澗峰巒,有你巍峨的威儀,那是佛的尊嚴與尊貴,我傾慕愛戀,眉黛鶯鶯,紅袖羅裙,淡淡相迎,隨你雲水修行。

隻一眼入眸,隻一念傾心,萬古青蓮,柳絲垂垂,玲瓏心願,朱雀隨願,你賜我菩提花,夜夜讓我澆灌,日日教我誦經,終於花開蓮瓣,心香兩岸。

彼此間心心通,黯暗生情愫,那是飄逸的愛情,情真蓮花,蓮花愛情,不落的情思繞愛河,是修瞭傾城的粉紅佳人,袈裟情人。

懂得來之不易,低眉多麼不容易,我總不肯地下我高貴的頭顱匍匐前進,為瞭靈魂的愛,願意拋卻名利財色的紛擾,清清靜靜落花繞身,近山近水。

一串佛珠,半壺明朗,茶香餘味,裊繞懷心,是喜悅。輕喜歡輕愛惜,距離尺度,無法超越肌膚的情意綿綿,總是媚眼傳情。

你在哪裡,閉目央靜,秀一目青蓮歉然安笑,我隨你的身影,落落寡歡,品味愛的情味,那滋味甜蜜有哭泣,與你的淚渾然菩提,青花開滿幽幽古剎。

古剎縹緲的雲霧,有念經的味道,是寂靜是安詳,是脫塵的山長水遠,我豈能飛躍?我豈能跨越?想觸摸你的眼眉你的衣袂,風抖落我一身的寒意,瑟瑟抖抖。

精彩好夢無處尋,彩雲歸處又離淚,梨花雪意,海棠話冷,目斷芳草銷魂處,亂紅慘敗,哀歌舟放,放眼是情遠,收眼是孤人。

無聲語句無聲人,有情落雨無情風,東日出西邊雨,道是無晴卻有晴。一個情字,多少人煎熬,多少人癡唱,喜怒哀樂,寸寸柔腸,字字總關情。

流年淒迷,誰遙遠?誰近月?樓臺思想總是癡,花前病酒,醒來亦是黃粱夢。行雲流水,自顧自的不思不想,做個擺渡人,陌上獨傾。

一縷風,一溪水,一夕陽,一襲衣,渺渺浣紗,漁舟唱晚,凌波驛動,心如止水,此乃袈裟情人,佛珠國,曇花送香,遙望,是你渡情。

暗暗的深呼吸,隨你禪悅,隨你修般若,禪情風月心安靜,一處山人一處景,邊天涯一寸心,心納宇寰心容情,情人皈依,安詳清淺。

別煙火紛亂,遠塵世恩怨,逍遙桂子,月亮禪坐,雲臺琉璃,素心蘭雅,水墨悠遠,迢迢河漢,燦爛日月,相知相惜相遇,雲水間,傾城低眉,隻為懂得



你若盛開,清風自來
最完美的人永遠在我們的夢裡
泗陽媽祖廟


【Sphero】BB-8機器人+Android版《國家地理》雜誌18期,只要5880異空危情 Yi Kong Wei Qing國家地理大展明信片-Rome 1969
TONYBEAR 可揹式嬰兒三用背架推車-紅色(BJT368R)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6130探險家系列滾輪行李袋【tetesept】摩洛哥玫瑰泡澡精油125ml
arrow
arrow

    ci4g4k4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