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何那樣躲著我,為何那樣不理睬我,為何不敢正視我,而用冰冷的眼睛看我。我好心涼,也很難過。你叫我那時很尷尬,那時叫我很無助,我沮喪得有時找回不回我自己,就象無法放飛的白鴿,翅膀一下被折斷,再也飛不起來。

你冷落似冰霜,你看我的眼神象把我吞並。你象不容我在這個世界上生存,對我就象恨之骨,就象咬牙切齒的你,在為我構築愛的十字架,要把我赤條條的綁縛,然後皮鞭沾涼水在抽打著我,還不解恨,甚至你裸露兇狠的牙,把我咬碎,撕碎。我那遍體鱗傷的樣子,你看瞭解氣,你愛用這種辦法折磨我,蹂躪我。因為你知道愛就是這樣,在狠中求生存,在愛中解決著滅亡。你不讓我活的原因,是因為你太愛我,所以你就必須讓我去死,死的越殘你越感到高興。你想當一個歹毒的女人,可你還狠不下來心,你在最關鍵的時候罷手,把即將奄奄一息的我放逐。你看瞭我又愛又恨,但你卻有時無法動手,你想用眼睛殺我,可你眼神裡的利劍一見我就鈍。因為那劍沒有我的情真,一見到我必定銳失。

你真的不敢面對我,就象我灰身是刺,紮得你好疼好疼,你慌跌不堪的樣,你老鼠怕貓的樣,你不敢面對我,總是一味的躲避,再躲避。仿佛我在你的身邊是多餘的,叫你很尷尬,叫你很無助。你在此時很想離開我的視野,就象我的眼睛裡放射著毒素,要把你殺掉似的,你似退避三舍,不敢見人。特別是我的存在,叫你心裡不安。

你把周圍的一切都看在眼裡,就是不準我的存在。就象我在你那人群中是多餘的,你很不願意我的出現,更不願在你眼裡當演員。我的演技太高,也會被你識破,我隻能很沮喪的退場,你看瞭洋洋自得,心裡好受極瞭。

你說這是懲罰我,我也認瞭。可我就不明白,兩個真心相愛的人為何不能在一起,還要顧忌世俗的困擾和偏見,還要被年齡的差別所致,更可恨的是,還要看人傢的臉色行事,自己整天就象上瞭愛的綁繩,無法掙脫,更無法走出去。你一個罷瞭,就能解決瞭這一切嗎?我想不能,我們誰也忘不瞭那刻苦銘心的愛和那刻苦銘心的痛。因為我們倆的心是相連的,誰也無法走出愛情的籬笆。

不是你膽小怕事,而是你不敢愛。不是我膽大妄為,而我愛你愛的其所。我們多想回到當年,那熱血奔湧的年代,我們沒有顧忌,我們無憂無慮,我們懵懂得象個小孩,就象跟本不知道愛是什麼?我們擁抱在一起,彼此聽著心跳的聲音,呼吸的聲音,就象那淡淡的薄荷香的味道,在我們周身飄蕩,好微妙,好清馨的感覺。我們沒有抵觸,我們之間隻有真愛,見不到想,見不著念。距離沒有長短,愛就在身邊,彼此的相融,彼此的呵護,就象愛的瓊漿玉液喝在我們的心裡,愛的夢中。那樣意猶未盡的想,意猶未盡的念。真想回到那個天真無邪的時候,我們就象比翼雙飛的小鳥,越飛越高,越飛越遠。

而現在,一切都變得,變得叫人毛骨悚然,變得那樣的叫人心驚膽戰。不是不愛瞭,而是象愛不起瞭,愛不完瞭。就象那愛來得太突然,太猛烈瞭。到現在已經到瞭冰點之上,無法再進行續演,誰也當不瞭演員,誰也當不瞭觀眾。現實就是太殘酷。把兩個相愛的人,被時間隔斷,被距離分道揚鑣。隻有看到鵲橋在眼前架立,卻不敢雙相見。彼此都站在天河的對岸掛牽,思連。

殘酷的現實,真的那樣殘酷嗎?從現在你對我的態度上,我就象名存實亡,不那麼抱有多大幻想。從你那冰冷的眼神裡,就能透徹出。人心都是肉長的,我真的需要有一天你會明白,一個真心喜歡和愛你的男人,是怎樣撕心裂肺的想你,怎樣死瞭還要愛的癡愛你。沒有太豪華,奢侈的語言給你,一個男人的真心,比天高,比地大,就是那麼的愛你。你是他的靈魂,也是他的肉體,也是他精神和愛的依托。

躲避的傷與痛,你明白我也明白。



我想跟你走
再次遇見你,本來就是一個奇跡
夢駐紅顏


【100%德國原裝進口PUKY】PUKYLINO 寶寶滑步車【TONYBEAR】可揹式嬰兒三用背架推車-藍色(BJT368B)拭鏡布-澳洲西部馬波巴
拇指精靈奇幻冒險 The Amazing WiplalaEat4fun 二人組 太空人百慕達異戰 Bermuda Tentacles
arrow
arrow

    ci4g4k4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